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乳與卵



博客來書籍館;乳與卵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4481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乳與卵

作者:川上未映子 譯者:劉子倩 出版社: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:2009年12月07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488504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乳與卵

top 第138屆芥川獎得獎作品收錄得獎後最新作品〈你們的戀愛瀕臨死亡〉日本亞馬遜讀者5顆星感動推薦出版首月熱銷超10萬冊!青春、成長、衰老---這具不知從何而來的軀體,今後,又將往何處去?姐姐帶著女兒自大阪來訪。三十九歲的姐姐打算隆乳。外甥女跟媽媽生悶氣,不肯開口說話。於是三人共度這奇妙夏日的三天時光。這是發生在三個不同年齡女性之間的故事。卷子是大阪一家陪酒吧的陪酒女,與丈夫離婚後和小六的女兒綠子一起住在大阪。為了要隆乳,卷子帶著女兒到在東京的妹妹家做客。綠子正處於青春發育期,對自己身體的變化十分敏感、困惑,而媽媽卻一心只想要做隆乳手術,使她很不諒解,於是拒絕講話,用「寫」的方式與他人溝通,並抒發她的生氣與擔憂。在這三天兩夜的相處中,三位女性對於自身的存在,各自有不同的質問與解讀。作者藉由這不同年紀的三位女性對身體的看法,也探討了女性自我生存的價值。本書並收錄作者得獎後最新作品,故事場景設定在日本最繁華的新宿街頭,描述在這樣一個物質文明高度發達的社會裡,一位單身熟女的尷尬存在,意識流加上寫實的細膩手法,更充分展現出川上未映子的寫作風格。本書特色◎「乳」在日語,多指女性的乳房。而「卵」,可以指雞蛋,也可以是生命之源的「卵子」。透過不同年紀的三位女性對自我身體的看法,表現現代女性面對生理和現實的困惑。◎書中的卷子.綠子.我,三個不同年齡階段的女性,其實可以看作一個人。不同階段的女性面對生理和外在的變化,有許多難以說出口的鬱悶和無奈。我很想不把這種變化放在眼中,但長大是件討厭的事,我還是不禁心情消沈。不斷改變。時移事往。那讓我憂鬱,心情非常晦暗……12歲的綠子生過小孩的人,一定都會變成這樣。或許有人不能恢復原狀,有人變成這樣也不求復原。我是不知道妳以後會不會生小孩,但妳會越來越不像現在的外型,東西會通通從乳頭消失,全部跑光光。最後剩下的只有這個。乾扁萎縮……39歲的卷子衣櫃上的鏡子映出自己的臉,我一邊附和卷子的話,一邊走近仔細審視自己的臉孔。我的嘴唇,本來有這麼鬆弛嗎,好像少了什麼,我不禁用手心捧著下巴到臉頰往上拉,放開手,捧起來再放手……30多歲的小阿姨重要事件◎榮獲138屆日本「芥川獎」◎出版後一個月內銷量超過10萬冊,引起文壇廣泛注目◎日本文學評論家認為,《乳與卵》在行文間,頗有日本著名女作家通口一葉文體的氣息。◎和歷屆芥川獎得主不同的是,這篇小說是先用手機一字字「打」進部落格、讓上百萬手機族上網瀏覽過後,再投稿到「文學界」雜誌上登載。◎特別收錄得獎後最新作品〈你們的戀愛瀕臨死亡〉作者簡介川上未映子1976年生於大阪府。原為唱片公司歌手,曾發行過「夢見機械」、「腦中與世界的結婚」等音樂專輯。2003年開始在部落格上創作,每日瀏覽人數高達二十萬人次,2006年,將部落格文章結集,出版《放空的腦袋很大,世界猛然進入》,同時開始在雜誌上發表短篇作品,隨後《早稻田文學》亦即邀請她發表小說。2007年,首度嘗試的中篇小說《我的牙齒,比率,或世界》入圍第137屆芥川獎決選名單。同年與村上春樹分獲第一屆坪內逍遙獎大獎和鼓勵獎。2008年,《乳與卵》獲得第138屆芥川獎,也被VOGUE評選為年度女性。2009年詩集《用先端,戳刺,被戳刺,那很好哇》獲第四屆中原中也獎。譯者簡介劉子倩政大社會系畢,日本筑波大學社會學碩士,現為專職譯者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4481






信用貸款期數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自動貼文軟體

arrow
arrow

    joycear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